4/28(日)天氣晴下午帶毛孩們去草原奔跑,玩髒髒~

瑪爾:趴趴/臘腸:米妮

趴趴:大自然好舒服阿~

米妮:這涼爽天氣搭配草地玩耍太美好了~

毛孩們~玩耍完要來正經事了蛤!((正經事??洗澡蚤

夏天我最擔心就是跳蚤了,但還是不能剝奪毛孩們最愛的草原玩耍阿,所以我有買各種抗蚤商品...滴劑,噴霧,澡類

臉書看到美國康蒂娜研究中心有蟲蟲大師申請試用,我當然也想更深入了解~

在我做功課及認知,抗蚤部分..市售都用木酢液成分...........(我超不愛木酢液味道)所以...還在找其他抗蚤沐浴乳~

收到此試用品,第一件事我先聞味道

容許我還沒看成分先聞,讓我整個愛上這瓶蟲蟲大師,因為不是木酢液味道,第二件事我當然開始看成分

成分有七種果酸植萃:

1.雞蛋花:修護受損毛髮,鎖水保濕

​​2.:舒緩濕疹,收斂和抗菌效果

3.山芋:抗消災,抗菌

​​​​​​​4.番榴石:舒緩濕疹,收斂

​​​​​​​5.芒果:強效保濕,促進細菌更新

​​​​​​​6.百香果:鎖定,舒緩肌膚

​​​​​​​7.木瓜:抗氧化,抗紫外線,抗過敏

商品產地:美國


蟲蟲大師
特殊天然除蟲菊酯配方結合天然椰子油修護配方,能在深層清潔皮膚毛髮髒污的同時。安全且有效驅離寵物身上跳蚤、壁蝨及蝨子等外部寄生蟲。內含修護成分可舒緩寵物被跳蚤叮咬的肌膚,讓皮膚毛髮加速恢復。非動物性藥品,溫和不傷寵物肌膚,易沖洗。

專利配方,快乾更升級
獨家專利配方Cardoplex第二代,雙倍植萃效果,加倍升級!能讓肌膚毛髮立即鎖水保濕,提供抗污保護層並讓毛髮呈現自然光彩,同時使多餘水分快速滑落,您可更顯感受到吹乾時間縮短。

獨家植萃,有機成分:
創新植萃防護技術,更快速完整幫助肌膚毛髮恢復水分平衡添加果漾系列7種天然果酸、植物萃取成分,豐富維生素群:E-保護皮膚免受日常環境傷害;A-刺激膠原蛋白、滋養頭髮;B5-幫助毛髮細胞形成,修補細胞組織使受損細胞恢復健康狀態,毛髮不乾澀,更加鎖水保濕。

趴趴:我自願先洗澡(小舌頭,裝可愛...)

洗澡首先以溫水全身泡溼,在來用蟲蟲大師沐浴乳擠出用指腹反覆搓揉起泡到毛部...

趴趴:身體洗刷刷.來回指腹搓揉,泡沫停留在身上4-5分鐘

阿母:洗澡要兩回,第一次指腹按摩,不易起泡,沖溫水.

第二次沖水在洗一次,讓泡沫停留在毛根

趴趴:我正在頭部SPA,米妮:吼,弟弟好慢~我也要給媽咪洗


趴趴:沖水囉,米妮:快輪到我洗了吧,腳腳遞到澡盆上

趴趴魯拉拉洗澡影片輯~~(快轉*2倍,主人動作加快r,動作看起來比較快.都是以指腹洗唷)

米妮(驕傲臉):終於換我SPA了吧 趴趴:盯!

趴趴:米妮好舒服...

米妮:原來剛剛弟弟洗澡就是這個FU~(什麼FU?

米妮魯拉拉洗澡影片輯~~(快轉*2倍,主人動作加快r,動作看起來比較快.都是以指腹洗唷)

洗毛精香味:香氣不刺鼻,清香像檜木+清香果香味道~我超級喜歡這味道~

泡沫多寡好:第一次洗不好起泡,第二次沖水在洗就有起泡囉!

沖洗程度:好沖洗,不會殘留在肌膚太久

速乾程度:15-20分鐘(趴趴:短毛,米妮:長毛、多毛)

使用後是否有搔癢情況:沒有

洗後毛蓬鬆程度:超蓬鬆

洗後香味持久度:28號洗.30號晚上還保持淡淡香味~

(洗完拍張照囉~白皙皙.吃肉肉犒賞)下次見囉~~

 

 

美國康蒂娜研究中心Cardoplex II果漾快乾保護毛小孩大作戰試用活動

更多商品資訊:https://yeepaoo.qdm.tw/
美國貝克藥廠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ag.tw/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